facebook

關於我們

發表日期 : 2019-06-11
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針對總統蔡英文日前公開宣稱國軍「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」、「和民進黨不親」以及「現在是對台灣有感情的孩子在當兵」「花了二、三年和軍方溝通合作軍方才和我們同心守衛台灣」等話語提出嚴正駁斥。
希望身為三軍統帥不得污衊國軍,國軍是憲法的忠貞守護者,憲法明定全國陸海空軍,須超出個人、地域及黨派關係以外,效忠國家,愛護人民。任何黨派及個人不得以武裝力量為政爭之工具。
國軍教戰教總則第一條 「國軍使命」 國民革命軍以實現三民主義,確保我中華民國獨立、自由、平等與維護世界和平為目的。凡有侵犯我領土主權,及妨礙我主義之實行者,須全力掃除而廓清之,以完成我革命軍人之神聖使命。 
國軍貫徹「以國家興亡為己任,置個人死生於度外」,「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,為台澎金馬百姓安全福祉而戰」,蔡英文身為國家元首,公然將國軍視為黨派政績,更認為國軍是為了區區3萬8000元台幣的薪餉才從軍,運用煽動字眼分化三軍,用錯誤資訊誤導民眾,有這樣的三軍統帥,台灣真的不需要敵人,天佑台灣!
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 108年6月11日